Sunday, October 22, 2006

You're away in Thailand - Day 2

昨晚睡得好甜喔!!! v^.^ 梦见了你安然无恙的回到我身边。好开心喔。。。

对着荧幕发呆,双手不停地玩着键盘和滑鼠
但却心不在焉,思念远在泰国的你。。。

抬头望着碧蓝的天空
好想和你分享这美丽的时刻
一起去找寻幸福里的幸运叶
守护你,等待你,想念你
推动我展望拥有更好的黎明

你到哪里,你在哪里?
我闭上双眼深呼吸去感应
原来你悄悄的躲进我心底

你的一通电话瓦解了我心中所有地焦虑,
你的声音安抚我的胡思乱想。

这是你去泰国的第二天,
明天你就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