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Some Songs I fell in Love with Recently

浪漫滿屋
----------


1.I Think I
 
我相信那是不可能的
絕對不可能的~um-
說我愛上了他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um-
我想這只是出於妒忌
要麼就是看我孤單
我常常想些很多理由去騙自己
但如今再也不能繼續騙下去啦
I Think I Love You~
也許是那樣吧
Co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
我們看起來不相配
做朋友最適合~um-
從一到十我們沒有相似點
怎麼可以跟你交往
這簡直不像話
雖然我是那麼說了
如今我不想那樣
I Think I Love You~
應該是那樣吧
Co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
但我一直沒有察覺到那就是你Woo~
為甚麼沒有看到
應該就在眼前~Hoo Ye~
這些日子以來你一直就在我的身邊
但為甚麼我才看到這段感情~Hoo
I Think I Love You~
應該是那樣吧
Co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

(羅馬拼音)
 
gu-rer-li up-da-goh ah-nil-ger-ra-goh mi-dert-jo
nea-ga gu-dael sa-rang-harn-dan yi-mal-do an-dae-jo
gwaen-harn jil-too-yil-kker-ra-go nae-gah weh-roh-woon-ra-bo-da-goh
jah-shin-eul so-gyer-bart-ji-man yi-je der-neun nan garm-chool-soo-gah-up-neun-girl-yo

~~~~~~~~~~~~~~~~~~CHORUS~~~~
I think I love you
gu-run-gah-ba-yo Cause I miss you
gu-dae-man up-seu-myun
narn ah-moo-gut-doh mot-ta-goh
ja-kkoo saeng-gark-na-goh
yi-run-girl bo-myun ah-moo-rae-do
narn mol-lat-ji-marn
er-neu-saenh-ga nae marm gi-peun-go-sae
ah-joo keu-ge ja-ri-ja-beun geu-dae-yi mo-seu-beul yi-jen bo-ah-yo

~~~~~~~~~~~~~~~~~~~~~~~~~~~~~~~
woo-rin ahn-er-wool-lin-da-goh chin-goo geu-ge ddark jo-ta-go
hah-nah-boo-ter yerl-geh do-de-che mer harn-geh-ra-doh mat-neun-geh up-neun-deh
er-ddert-ke sa-gil soo yit-nya-goh marl-doh ahn-dae-neum yeh-gi-ra-goh
marl-har-myer dool-ler daet-ji-marn yi-jeh der-neun narn gu-rer-gih-gah si-reun-girl-yo

~~~~~~~~~~~~~~~~~~CHORUS~~~~~~
I think I love you
gu-run-gah-ba-yo Cause I miss you
gu-dae-man up-seu-myun
narn ah-moo-gut-doh mot-ta-goh
ja-kkoo saeng-gark-na-goh
yi-run-girl bo-myun ah-moo-rae-do
narn mol-lat-ji-marn
er-neu-saenh-ga nae marm gi-peun-go-sae
ah-joo keu-ge ja-ri-ja-beun geu-dae-yi mo-seu-beul yi-jen bo-ah-yo

~~~~~~~~~~~~~~~~~~~~~~~~~~~~
wae-mol-lat-jo gu-dae-ra-neun-girl
wae mot-bat-jo bar-ro ah-pin-dae
geu dong-ahn yi-rert-ke bar-ro nae-gyert-te yi-ssert-neun-dae
wae-yi-jeh-ser-ya sa-rang-yi bo-yi-neun-gun-ji

~~~~~~~~~~~~~~~~~~CHORUS~~~~~~~

I think I love you
gu-run-gah-ba-yo Cause I miss you
gu-dae-man up-seu-myun
narn ah-moo-gut-doh mot-ta-goh
ja-kkoo saeng-gark-na-goh
yi-run-girl bo-myun ah-moo-rae-do
narn mol-lat-ji-marn
er-neu-saenh-ga nae marm gi-peun-go-sae
ah-joo keu-ge ja-ri-ja-beun geu-dae-yi mo-seu-beul yi-jen bo-ah-yo


5. 你現在=初次與妳相遇

现在,你進入我的心裏,诉说着爱戀。
我祈望這不是夢境。
我的心底在說,千萬不能錯過你。
可我也許像個貪得無厭的傻瓜吧。
那麼偶然間出現在我身邊的你的爱
為何竟然讓我感到如此習惯。
然而這一切都不過是一場交易,
誰料到竟然會真的陷入爱戀。
再过不久就要把你送走,
可是,我真的没自信能够做到。
我去尋找過去的自己,
现在,就要恢復到過去的自己,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可為何心却在不停地作痛。
你要尋找你所希望的爱情,
现在,就应该離去,
我应该微笑着送走即将得到幸福的你,
可你為何却看着我的眼睛,對我訴说着爱恋。
雖然是已经逝去的爱,
却在這一瞬间,觉得那麼幸福。
仿佛是在做夢一样,
终于明白了,
我们是從一开始就爱上了對方。
我去尋找過去的自己,

(羅馬拼音)
   
ku de ji ru ne ga su ne pu ro wa,
sa lang nu ma ra pu hee joh
pu mi ha ni hi ru, manu hee doh hei ma yo
ne ga mi cha gu pu de ro sa lang,
wu chi ma ra gu ha nei yoh
nop shi nur de lan myo, paa bu ga tuen ma ru ra ne yo
Woo yong hee ta ga ohh pu de sa lang yhee
 
Wen jee na so jee ahh na chor~
Ha jee man yak sok kuen yee nyon yee kee yeh
Sa lang yhee tueh jur mu ra Joh
Cho koon fuu myo kun de,
boone yah haa tuen de
Koo ronh cha shee ni yop Joh
# nar hoo ro yee tuen goo cha ri ru cha Jaa,

yee jie to ra duei pu nin Teh
haa myon na hee reen deh, duei ma mi ya poo joh
poode wo na gei sa lang nir cha jaa,
yee jie to ra ga pu nin The
hen boo ka koo de ruen, woo su yOh bo ner ya hai tuen teh
ne du nir poo myo saa lang woo ma naa Joh,
soo Cho ge sa lang yee chi mann~
yee suen gang nar nuen no poo hein boo kei Yoh
mara Jee poo moo kuen nor chO Roh

YeeJe Yah ahh ra soh Yoh,
So wuen poo toh boo Ri
Sa Lang tei so Kaa nuen Hoo~~Hoh
REPEAT #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to you, and I don’t want to let you go
YEHH~~~
 
Ne ge sa lang myo soo ryon an duei nar Yoh?
Koo de chon ma ran duei nar yoh?
Yee Je nuen pu dei ru
Yee poh ru sa lang haa nuen Tei…

REIRA starring YUNA ITO - ENDLESS STORY
-----------------------------------------------------


(Romaji)

Lyrics: D.A.Thomas & ats Music: D.A.Thomas

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mind
Soba ni ite hoshii yo Tonight

Tsuyogaru koto ni tsukareta no
Osana sugita no Every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Ima nara ieru I miss you
It is hard to say I’m sorry

Tatoeba dare ka no tame ja naku anata no tame ni
Utaitai kono uta wo
Owarai nai story tsuduku kono kagayaki ni
Always tsutaetai zutto eien ni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Kesa nai de kono mama don’t go away

Atatakaku toke dashite tashikameru no
Yasashisa no shizuku kono mune ni hirogatteku
Setsu nai hodo ni I’m missing you
Kasaneta te hanasa naide

Tatoeba kanau nara mou ichido anata no tame ni
Utai tai kono uta wo
Owara nai story taemanai itoshisa de
tell me why oshiete yo zutto eien ni

Tatoeba dare ka no tame ja naku anata no tame ni
Utaitai kono uta wo
Owarai nai story tsuduku kono kagayaki ni
Always tsutaetai zutto eien ni

Tatoeba kanau nara mou ichido anata no tame ni
Utai tai kono uta wo
Owara nai story taemanai itoshisa de
tell me why oshiete yo zutto eien ni

(Kanji)

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mind
そばにいてほしいよ Tonight

強がることに疲れたの
幼すぎたの Every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今なら言える I miss you
It is hard to say I’m sorry

たとえば 誰かのためじゃなく あなたのために
歌いたい この歌を
終わらない story 続くこの輝きに
Always 伝えたい ずっと永遠に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消さなで このまま don’t go away

あたたかく溶けだして 確かめるの
優しさのしずく この胸にひろがってく
切ないほどに I’m missing you
重ねた手 離さないで

たとえば 叶うなら もう一度あなたのために
歌いたい この歌を
終わらない story 絶え間ない愛しさで
tell me why 教えてよ ずっと永遠に

たとえば 誰かのためじゃなく あなたのために
歌いたい この歌を
終わらない story 続くこの輝きに
Always 伝えたい ずっと永遠に

たとえば 叶うなら もう一度あなたのために
歌いたい この歌を
終わらない story 絶え間ない愛しさで
tell me why 教えてよ ずっと永遠に

(English)

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mind
Then I want you by my side Tonight

I’m so tired of always having to bluff
Every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I feel so young
If I could just tell you I miss you
It is hard to say I’m sorry

You see, I want to sing this song, not for just anyone
but just for you
An ENDLESS STORY that goes on and on in this radiance
Always, I wanna show you, forever and ever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this way, they don’t go away

Once I knew that the warmth between us had disappeared,
gentle tears started to spread over my chest
This is not where it ends, I’m missing you
please don’t let go of my hand

You see, I wish I could sing this song, just for you
just one more time
An ENDLESS STORY of endless love
tell me why please tell me forever and ever

You see, I want to sing this song, not for just anyone
but just for you
An ENDLESS STORY that goes on and on in this radiance
Always, I wanna show you, forever and ever

You see, I wish I could sing this song, just for you
just one more time
An ENDLESS STORY of endless love
tell me why, please tell me, forever and 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