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You're away in Thailand - Day 1

早晨 9:30AM

忽然从梦境里苏醒。拿起手机打了你的号码,没人接。可能你早已上飞机了吧。。。
心想, "还以为能在你凳机前,听下你的声音。。。"

这是你在泰国的第一天,

面无表情的荧幕面对着我,思念着,想念着你。
远在10,000公里的你,是否想着我?
不知怎么了,做事情都好想提不起劲。。。

听说那里的烟雾很严重,不知道对灰尘敏感的你可以附合吗?
你胃一直都不好,那里的食物还可以吗?
别忙著 [瞎拼],而忘了三餐。。。

晚间 9:30PM

刚才忽然接到你的电话,我好兴奋!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但你只问我妹在家
吗? 心想: 应该是要买鞋给我妹吧。。。

宝贝,好想你喔。。。

这是你在泰国的第一天,
思念只能用照片代替,
想念只能写成诗句,
眷恋也只能对荧幕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