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Gathering!

刚到家不久。。。嗨!为什么周末都过得那么快?难道就不能让时间慢点吗? 每次到
了要会兵营的时候都会有种莫名的依依不舍。。。

好久没见到她了。。。大概有接近一年了吧。。。她还是老样子,永远都会迟到得
很离谱。。。哈哈!!幸亏我早就习惯了。。。之后,我们到 Aijisen 吃拉面,也
聊了聊往日情怀。这时我才发现原来大家都那么怀念学生时期。。。也都抱著一种
"不想长大" 的思想。。。

哈哈!今天和 Joyce 看了一部电影: Barnyard 。是一部关于农村里的动物。蛮好
笑的。。。好久没看戏了。。。大概8个月了吧。。。(那也太久了吧!!!哈哈!!!
)

看完戏之后,我们就到处逛逛。我呢,就买了一个我找了好久,好久,好久的包包。
它其实是个愈加包包,但我拿它来放其它物品 。呵呵!!! =P

有句话:"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快乐的时光飞眼就过了。。。但是我好开心
喔!能和 good friends 聚一聚,也是件幸福的事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