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思绪好乱

到底我在你心里是何等地位??? 我对你而言算什么??? 这些问题一直不断的徘徊,一
直反覆的问我。

我一直以来都努力地想把你从我的记忆里删除掉,但越是如此,你在我脑海里就越
是深刻。。。每当夜深人静,或是一个人时,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你。思念你,想念
你,好像早已经静悄悄的爬进了我的心房,然后不知不觉地成为我的一部分了。

我真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有多喜欢你,有多么的想待在你的身旁。每当知
道你很需要有人在你身旁时,我都很恨我自己,为什么我不能在你的身旁保护你,
支持你。。。

每当我那些不听话的手指不知觉地拿起我的手机,然后显现你的手机号码时,我都
会好想打电话给你。听听你的声音,或者只是听听你的笑声 也好。。。真的!但我
总是因为害怕不知该和你聊些什么,而打消了这念头。哈哈!我好像个小孩喔。。。


我可以因为你,而放弃我的梦想和理想,甚至忘记自我。为了你,我可以如此的疯
狂,如此的愚蠢。但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那样太没理智了,太不象我了。

我喜欢你。
喜欢常傻笑的你。
喜欢那总是少根经的你。
喜欢那无理头的你。
喜欢那喜欢阳光,沙滩,晴天的你。
喜欢简单的你。
喜欢你。。。

喜欢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