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

刚到家不久。之前跟andy 和 惠一起到乌节路走走逛逛。和他们会在远东广场。好多人哦!哈哈!当然人潮多=美女也多!哈哈!

还记得那是我和惠不是共同买了两件一模一样的 T-Shirt 吗? 今天我打算穿!哈哈!
"我不知道,你不要问我。。。" 哈哈!真有趣。。。

好不好意思哦。。。穿着这件衣服好引人注目。大家的目光好像不知觉地都会落在我的衣服上。

惠买了两件衬衫。不是很好看啦,但只要她喜欢,就行了。然后,我们到 Sunflower 吃晚餐。惠叫马来炒面 (Mee Goreng) , Andy 叫了叻沙。 我呢,就叫了看似 maggi mee 的味曾汤面。

然后呢,我和andy 就去 Paragon ,而惠就去另外一个地方去会她的朋友。她的表情沉重,重心似乎早就飞到另外一个地方了。。。

直觉告诉我,是个很重要的人。因为她回来后,就一直神经系西,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但我并没问她。反而,我宁愿让她这样疯疯颠颠,至少她能在疯颠里暂时有个避风港。

明天,12pm 就要meet Joyce 在Tampines small mac 。好久没见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