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封闭了

为了隐藏以前痛苦回忆
我选择放弃放心去爱人的权利
因为我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一句话
叫做真心真意 我选择绝情绝义

终于,我决定放弃一切。让我的心再度封闭起来。
因为不想再让自己受到伤害。从头到尾都我在一厢情愿。痴痴地,默默地为她付出,
却一直没得到她的芳心。
好累,好傻喔!真的是很傻, 又很累。。。
不要再问我有没有心意的对象了,因为我一直都没有。

等待
我随时随地在等待做你感情上的依赖我没有任何的疑问
这是爱猜你早就想要说明白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从天堂掉落到深渊多无奈
我愿意改变(what can i do?)
重新再来一遍(just give me change)
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感情已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收手但你说
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做个朋友我在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no,no,no,
我不能只是做你的朋友
不能只是做普通朋友

No comments: